close


sun改    

話說編編自從上個月去墾丁玩回來之後
甚麼防曬、隔離呀,通通都懶得用~
殊不知,就在上個周末晚上,
我家的阿母看我洗完澡出來的素顏,
竟然給我高分貝大喊:
妹妹~~~你怎麼變那麼黑呀


My God 聽完我真的是立刻衝到鏡子前面,
照個不停,最後無奈的承認我的確變黑了...
原因大概是因為去上班騎車的路上,
還有一整天在電腦前、日光燈下所造成的


編編立馬從公司搜尋產品,
找到這隻不僅有防曬系數
而且還有潤色效果唷!
去上班的時候編編都習慣裸妝或淡妝~




薑薑,就是他拉~
✎Dr.Douxi 朵璽 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SPF48
因為編編是騎車上班的
車程就要30分鐘,所以系數選稍微高一些的
假如只是搭公車或者走路就到的女孩們~
可以選擇另外一隻係數比較低的唷❤




另外會選擇這隻隔離霜,
✔也是因為他是軟管式的設計,
像有其他隔離霜是做按壓頭的,
可是編編我真的是一個有點粗魯的女孩...
每次用按壓頭的我都會擠爆量...
不然就擠到噴出去,完全傻眼




獻上素顏的我~~~
OK 別讓我聽見你們心裡的OS..
我知道我真的變黑了...
//(ㄒoㄒ)// 



看~~只要擠一點點~
整臉都用的到唷,完全不浪費
✎裡頭的成分含有小黃瓜萃取液、玻尿酸等
所以在夏天這種超悶熱的日子裡❤❤
也很適合,肌膚不會因為隔離霜太乾,
✔而造成臉上有妝崩塌的感覺




編編要示範所以點的比較多一點哈哈
另外有個特別的一定要說,
這款可是屬於物理性的防曬唷(*^‧^*)
➔物理性是會在肌膚表層,形成防護罩,阻擋紫外面
➔化學性則是會進入到肌膚裡,進行防曬
對肌膚而言,物理性相對的比較不會傷害肌膚唷~



像編編的習慣,在全部推開來之後,
►會在用按壓的方式,將剛剛推開的隔離霜,
使用粉撲用按壓的方式,
讓他可以更加的貼妝✿✿✿
也不會有浮浮的感覺唷~




薑啦~~~ 是不是美美的呢~~
不僅能防曬,還有潤色的效果 ∩__∩y
當然除了日常的防曬,
編編晚上也是有努力的在擦美白商品,
立志要白回來,讓阿母別再說我黑!!!!!!

☹不喜歡一罐又一罐擦不停?
☹不知不覺曬得黑嘛嘛?
☺想要一瓶在手,兩者兼顧?
來來試試這個囉~~
已納入編編的愛用之一

 

防曬隔離這裡買!!

手機這裡更方便!!

 

 

 

追蹤IG!!

arrow
arrow

    burberry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