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宮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所謂基本宮就是每個元素星座的第一個星座,基本宮在感情上有什麼標籤呢?

 

基本宮的愛情關鍵字

「吃軟不吃硬」「壓抑個性」「情緒反差大」「精力過剩」「有觀點卻不表態」「不輕易認命」

如果一個基本宮的人很自信,很成熟,又或者說他們自己有目標,那麼這個基本宮的人就屬於「主動型」的,

他們會表現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而不允許別人來干涉或者介入自己要做的事情,

除非你的介入能給他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

而在通往成熟、自信道路上的基本宮,往往表現的過於強硬或者強勢,這是好聽的說法,難聽一點則是無理取鬧。

在愛情裡,基本宮是最容易出大男人注意和大女人注意的星座群,但各有各自的不同。

 

基本宮的奇葩在愛情裡表現

牡羊座:我說了算,不管如何就得聽我的

牡羊座是屬於「窩裡反」的星座,對待熟悉和要好甚至是親密的人,就把自己那股孩子的無理取鬧勁發揮出來,

當然這種表現僅僅在最親密和有安全感的人面前才會出現。

如果你的男友或者女友表現的蠻不講理,你也要試著從另外一個角度思考—他是把你當自己人才會這樣子。

 

巨蟹座:捆綁式查崗

巨蟹座的守護星是月亮,而月亮是運行很快的一顆行星,

也因此給巨蟹座帶來了一個很明顯也是最讓人頭痛的一個特質,

就是「情緒化」,翻臉比眨眼還快,前腳在笑後腳突然就哭了。

不是要說巨蟹座強勢嗎?怎麼在說他們的情緒化?

所謂巨蟹座的強勢是在於,他要捆綁對方的一切信息,比如時間、金錢、行踪等等。

也就是說,至少有一樣情人的東西需要讓巨蟹座時時刻刻拿在手心裡,巨蟹才會有一種​​安全感,

很多巨蟹有一種強勢表現行為是:及時滿足感,也就是一種隨call隨到的概念。

 

天秤座:既然我們知道問題在哪,不要碰它就好了啊

天秤座很容易耍賴。

他們的耍賴跟牡羊並不像,牡羊的無賴是帶著孩子氣的無賴,而天秤座的耍賴則是逃避式的不願意面對。

很多天秤座在感情裡經常處於孤立狀態,即使他們有了另一半,個人生活習慣以及規劃可能並不會為此作出改變,

妥協這兩個字要在天秤座身上非常難以實現。

即使兩個人在一起,發現了問題,天秤座往往想到的不是去解決而是標明記號。

就像電腦遊戲「踩地雷」,做一個標記,知道這裡有雷就不點一樣。

天秤的強勢在於不願因為對方而改變,逃避式處理方式是天秤座感情走到盡頭很大的原因。

 

魔羯座:我本來昨天想跟你說,結果你在忙所以我就自作主張了

魔羯座算是基本宮裡智商比較高的,經常先斬後奏而且絕對有自己明確的原因理由讓對方也沒有辦法去反駁和批判。

一旦反駁和批判魔羯還會有殺手鐧等你,

比如「我以為你在忙所以不想打擾你」又或者「我覺得這種小事還要麻煩你的話是不是我有點太沒用了」。

摩羯座是一個能屈能伸的星座,他們懂得如何運用各種理由來給自己找台階下,

而魔羯很容易犯的強勢病是「太容易自作主張和自作聰明」。

 

追求法則

基本宮是一個很懂的「我要的是什麼的」星座,所以千萬不要魯莽行動表白,

第一成功率很低,第二你很容易在背後成為笑柄,必須按照基本宮自己的節奏去跟他接觸。

追求基本宮有一個很關鍵的出發點:先做好細水長流打持久戰的心理準備,

不能一開始就表現出「我是你的追求者」的身份接觸基本宮,

這樣反而會讓他們提前就亮起「你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嗎?我憑什麼選你」的大字報。

可以先以朋友或者是經常出席某個場合、社交圈的身份混熟,

逐漸讓對方把你當朋友了解,覺得你不錯的時候,再適當的尋求機會。

 

給基本宮的愛情總結:

愛情,是你中有我,我在習慣後才有你。

 

延伸閱讀

變動宮(射手、雙子、處女、雙魚)的愛情關鍵字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的愛情關鍵字

追星守則

牡羊 巨蟹 天秤 魔羯

 

 

 

追蹤IG!!

 

arrow
arrow

    burberry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